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AA9017-》

手感柔軟親膚,穿著感到舒適、無拘束感

自然的混色面料配上珍珠點綴,展現典雅的品味穿搭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胸圍是肩頂往下12吋垂直量至與兩側布邊齊

袖長是從ob嚴選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50%棉+50%嫘縈纖維,有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21新品 混色彈性面料珍珠點綴寬鬆圓領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政黨輪替後的首次雙十國慶確定不放焰火!身兼國慶籌委會秘書長的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1)日表示,今年國慶活動主題定為「台灣有你真好」,將一改過去雄壯威武的氣氛,改走溫馨訴求;不過為了撙節開支,今年國慶確定不施放煙火。

花敬群指出,雖然距離國慶還有一個多月,不過全台各地已陸續展開國慶遊藝活動及體育活動,10月10日國慶大會以「跟人民站的比較近」的概念,訴諸感性溫馨。

花敬群說,過去國慶大會都以6個直轄市參與為主,今年則將廣邀全台22縣市共同參與,原本總統府前南、北廣場觀禮座位有8000個,今年也將增加到1萬個。

今年國慶以「台灣有你真好」為主題,花敬群表示,為了展現團結凝聚的氛圍,國慶大會開場,將強調熱情活力、青春洋溢;「國慶禮讚」音樂巡禮,則展現磅礡氣勢,另外還有以救難英雄為主的「風雨英雄」、以及強調台灣主體的「台灣價值」主題,都透過表演呈現這些年來台灣聞聲救苦的國軍及消防英雄。

至於今年是否還會依往例施放國慶煙火?花敬群說,為撙節開支,今年與去年一樣,不施放煙火。同時也將依往例邀請各政黨代表,以及歷任總統出席。

另外在禮賓接待人員方面,花敬群表示,仍將依照往例,邀請4所大專院校的學生擔任禮賓接待,不過今年4校的服裝,則將改由各校自行設計,希望在國慶大會上,呈現出各校服裝的特色,「相信會比520總統就職時,有更多不同風貌的呈現」。

此外,為使今年的國慶活動更多元化,國慶籌委會即日起舉辦「台灣有你真好」國慶網路投稿抽獎活動,只要民眾發揮創意,介紹心目中的台灣,並上傳1張心中的台灣英雄或台灣面貌照片,就可立刻獲得限量2800份的超商咖啡兌換券,及參加國慶紀念隨身碟與超商禮券等獎項的抽獎。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