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169-》

寬鬆版型

請依照個人喜愛的合身度購買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利用經典黑白配色設計的假兩件剪裁,斜襬讓整體視覺更顯俐落有型!

露肩袖剪裁適時露出肌膚不過於暴露,穿出率性也不失迷人LOOK!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65%棉+35%聚酯纖維,微彈性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假兩件配色金屬珠綴露肩七分袖寬鬆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民進黨與台聯在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立委選舉整合,今(9)日結果揭曉,由民進黨徵召的台北市議員吳思瑤勝出,但並未公布具體民調數字。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決議台北市第一選區徵召吳思瑤參選,但要求進行第二階段整合,因為台聯北市議員陳建銘的女兒陳思宇也有意參選,為了整合泛綠,因此透過民調推出立委人選。

民調在6日、7日兩天晚間進行,今天公布結果,由吳思瑤勝出,將對決該區現任國民黨立委丁守中。

吳思瑤表示,她與丁守中民調差距已在誤差範圍內,選情呈現五五波,民調證明丁守中已非鐵板一塊,北投士林區在泛綠整合後,勝算更高,吳也感謝陳思宇願接受民調結果,期待和台聯攜手一起打贏立委選戰,她也將邀陳建銘、陳思宇父女加入競選團隊。


E27DBDEBCEBAEB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