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9320-》

條紋容易給人休閒的感覺,尤其搭配T恤的版型更顯得清爽~

領口特別加上蝴蝶結的設計,注入一點甜美的味道!

ob嚴選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聚酯纖維,35%棉,有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蝴蝶結綴橫條羅紋圓領T恤.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立法院中國國民黨團今(21)日召開記者會,公布一份網路的大數據民調。民調指出,民進黨政府執政半年以來,民眾對總統蔡英文的不滿意度竟然高達55.9%,滿意度則僅有34%。

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江啟臣表示,這分「民進黨政府執政滿半年,總體滿意度網路大數據民調報告」的民調,是委託大數據調查機構,針對這半年來民進黨政府的表現所做。

江啟臣語帶驚訝指出,原以為網路上年輕人會較支持蔡政府,但這分民調結果卻與傳統民調結果相去不遠。民調顯示,民眾對蔡總統不滿意度高達55.9%,滿意度則僅有34%;而行政院長林全僅有20.24%的滿意度,另有24.6%的民眾表態不滿意,但有高達55.16%的民眾未表態。

江啟臣表示,這分民調的取樣數量上,蔡總統為52萬多筆資料,林全則有54萬多筆資料,因此是相當可信的。他也指出,依照民調來看,民眾顯然對林全毫無興趣,並諷刺林全已然不是行政院長,而是降格為「行政局長」。

進一步分析調查結果,蔡政府讓民眾感到不滿意的前五項施政項目分別為「外交兩岸」、15萬人「經濟民生」、「年金改革」、「食安把關」及「勞工照顧」。

江啟臣認為,雖然蔡總統在近三個月,設法想把主導權抓在手上,所以進行執政協調會議,但依民調結果來看,民眾顯然相當不買單,他質疑「總統權力一把抓換來的是滅火、還是繼續放火?」,「是增加效率、還是讓行政體系更加紊亂?」

國民黨團也呼籲,蔡總統應回歸憲政體制,莫將權力一把抓、架空行政院長;且針對民眾不滿議題,相關部會首長也應該負責,呼籲內閣改組以平息民怨。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