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901-》

質感素色棉感面料綴上荷葉設計,增添層次感散發典雅魅力

搭配中長窄裙剪裁,修飾臀部與腿部線條,穿出完美look

**********************



小提醒:後腰圍鬆緊,側拉鍊可開,無內裡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立體感側邊荷葉設計棉感中長裙.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準行政院長林全今(7)公布首波內閣人事名單。行政院副院長由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出任,政務委員則包括前金管會主委施俊吉、蔡英文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前主計長許璋瑤、前內政部次長林美珠、前行政院政委林萬億,前陸委會副主委童振源則任行政院發言人。林全表示,大部分內閣人事,將會在4月20前後公布,只要按照這個時程就不算晚。

林錫耀任準副閣揆

林全表示,過去這段時間與林錫耀密切合作,也有很多討論。林錫耀身段柔軟、立場堅定,讓他印象深刻,林錫耀對中央、地方經驗非常豐富,政治協調也很好,希望未來各部會協調、立法院溝通都能夠扮演重要角色,與地方關係也需要借重他的能力,為團隊帶來更多幫助。

行政院政務委員:施俊吉、張景森、許璋瑤、林美珠、林萬億

林全表示,施俊吉在中研院、政府機關服務,在智庫期間對自己幫助很大,很多事情都需要依賴他,希望施俊吉將來主導金融、經濟相關業務,國際經貿談判或加入TPP相關工作。

張景森曾任台中市副市長、台北市政府都發局長,以及台大城鄉所副教授。林全表示,選暫時和張有很多密切合作經驗,未來希望借重張在中央、地方政府嫻熟工作經驗,在國土、交通、能源、環境、農業相關工作由張督導,社會住宅、城鄉差距等業務,也會請張來負責。他還表示,張日前因電價一事「受不少委屈」,但很多不是張的問題。

前主計長許璋瑤也列入新政府政務委員名單。林全表示,許非常正直、頭腦清晰,可做明確判斷的人,雖是文官出身,但卻有政務官格局,相信會是很好助手。未來財務問題很嚴峻,編列預算很困難,甚至包括年金問題等,都是未來必須面對的挑戰。期待許政務委員能督導主計、人事、財政等相關業務。例如企業界有績效長管理績效,未來行政院就由許政委來擔任這個角色。

內政部次長林美珠未來則將在行政院負責內政部、法務、轉型正義、司法改革、治安等問題。林全表示,林美珠非常沉穩,對很多細節相當周到,林美珠未來也將擔任蒙藏委員會委員長,希望她多協助,讓行政院更加完整。

林全強調,這次政委多是資深、有經驗的人才,就是希望希望強化行政院政務委員功能,行政院有3、40個部會,要協調這些部會並不容易,希望政委幫忙協調,幫助各部會儘快進入正常狀態,馬上處理政務,「因為不會期待新政府520之後有蜜月時間」。

ob嚴選童振源接任行政院發言人

前陸委會副主委童振源則將出任行政院發言,但由於童今在國外,沒有出席今天活動。林全表示,相信童能處理好與媒體溝通,他日前以越洋方式向童徵詢,也告知他今天會宣布人事,童則表示「他準備好了」。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