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S 膳魔師-兒童系列不鏽鋼真空食物罐(0.3L)

17life ptt

17life團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SUS304不鏽鋼材質,保溫、保冷、保鮮一把罩

●可燜煮簡易料理、嬰童副食品

●正版授權圖樣,活潑可愛更吸睛




【THERMOS 膳魔師】兒童系列不鏽鋼真空食物罐(0.3L)

款式:工程車/小花/消防車/貓頭鷹/蝴蝶/冰雪奇緣/小熊維尼

1入 NT$499 原價$1400 含運

2入 NT$948 原價$2800 含運 平均$474/入


------------------------------------------------------





【THERMOS膳魔師】兒童系列


德國百年膳魔師的用心,讓您使用更安心!


●可重複使用、低污染

不鏽鋼真空結構設計,完全阻隔空氣傳導,保溫保冷效果佳

SUS304不鏽鋼材質,無塗層,乾淨衛生耐清洗

超大廣口設計,方便盛入食物或飲料,清洗更容易

密嵌式緩衝裝置,100%防漏,罐身倒置也不外漏,安全又衛生

罐身不冒汗,可放入背包,方便攜帶

不論保溫或保冰狀態,均維持微涼觸感、不燙手

較一般500ml食物罐體積更小、重量更輕,使用更方便

雙層O型矽膠圈設計,輕鬆旋緊,即可防止漏水





※本次未販售Kitty款式








小花




消防車




蝴蝶




貓頭鷹




冰雪奇緣





小熊維尼







商品說明


品名:【THERMOS膳魔師】兒童系列不鏽鋼真空食物罐(0.3L)

容量:300ml

款式:工程車(F3001CS6)/小花(F3001FFP6)/消防車(F3001HRB6)/貓頭鷹(F3001OW6)/蝴蝶(F3002BF6)/冰雪奇緣(F3005FZ6)/小熊維尼(B3003WP)

口徑:7.5cm

重量:0.3kg

尺寸:9×9×11cm

材質:

罐身:SUS304不鏽鋼

上蓋:食品級耐衝擊PP塑料

矽膠圈:耐冷熱矽膠

保溫效力:6小時:47度以上

保冷效力:6小時:12度以下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474元起(含運)即可享有【THERMOS 膳魔師】兒童系列不鏽鋼真空食物罐(0.3L)1入/2入,多款式任選。

商品網址:

THERMOS 膳魔師-兒童系列不鏽鋼真空食物罐(0.3L)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今年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台灣因受到大陸打壓而無法參加,總統蔡英文今(1)日表示,面對大陸很大的壓力,但是台灣的努力更不會停下來,相信每一次的累積會讓世界看見台灣和台灣人的決心。

蔡英文上午出席「總統直選20週年學術研討會」時指出,台灣要走出去,還是要面對大陸給的很大壓力,就像日前ICAO大會遭受到阻礙就是最清楚的例子,「這就是我們所面臨的國際現實,未來,這樣的挑戰跟困難,也還會是持續不斷。」

蔡英文重申,飛航安全是基本人權,台灣不應該因任何政治因素,被排除於促進全球飛航安全的會議之外。她也強調,「就算是挫折與困難不會停,但是台灣的努力,更不會停下來」,相信每一次的努力都會有累積,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跟臺灣人的決心。

蔡英文說,ICAO即使最後參與受挫,但在過程中政府全力以赴,讓世界看到了台灣,無論是美國、歐洲等重要國家,日本或是台灣的邦交國,甚至於國際媒體都透過各種不同的形式,表達對台灣參與的支持,「這些,都是未來臺灣在國際參與上,非常重要的累積。」

「我們的朋友在哪裡,我們的腳步就要到哪裡,機會在哪裡,合作的努力就到哪裡」,蔡英文強調,用真誠的友誼當基礎,打造跟其他國家實質合作的關係,透過更多、更實質的參與,讓台灣的好被世界看見,「當我們在國際中,扮演更重要的參與者時,台灣就不能、也不會被世界所忽略。」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