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智能自動清潔機



瘋狂賣客







嗨!

您正在找新奇智能自動清潔機嗎?

底下是 新奇智能自動清潔機 的內容簡介







新奇智能自動清潔機




非買不可的理由




★一鍵開關,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只需兩顆3號電池,自動清掃

★附贈20片除塵靜電無紡布




ok忠訓國際















※實際出貨球體為紫色







商品規格

新奇智能自動清潔機

托盤尺寸:直徑28cm 高8.5cm

重量:200g

托盤材質:PVC

正常功耗:3W

電池:3號電池x2

工作時長:約120分鐘

備註:附20片除塵靜電無紡布

※實際出貨球體為紫色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中國












懶人時代好幫手,只需兩顆3號電池,一鍵開關自動清掃,移動到哪清潔到哪!

商品網址: 新奇智能自動清潔機



歡迎入內選購

機車市場競爭激烈,市場龍頭光陽日前一口氣發表3款新車,車型涵蓋復古時尚、性能跑旅及紅牌速克達等消費客層,董事長柯勝峯親自站台外,還力邀羽球球后戴資穎、圍棋女神黑嘉嘉代言;台鈴則在日前推出日本進口黃牌速克達,價格30萬元有找。



光陽近年強打車聯網,其KYMCO Noodoe車聯網科技自去年先後在德、義、美、日巡迴發表,並搭載於KYMCO首款紅牌速克達AK 550,不僅讓台灣機車產業在國際舞台發光,也象徵智慧速克達時代來臨。好消息是,AK 550不但全球接單爆量,國內預購更突破400台,堪稱Maxi Scooter話題焦點。

以仿賽性能跑旅、凸顯霸氣車格的Racing S 150由羽球天后戴資穎代言,她在廣告影片中展現十足的爆發力,以呼應Racing S 150的操控性能。此外,KYMCO也看中復古車型市場潛力,此類車型在總市場占到17.3%,第二代Many 110由國內唯一職業七段女棋士黑嘉嘉代言,以其青春甜美又聰明自信展現產品特色。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