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loo》台製時尚延伸雙桿曬衣架











嗨!

您正在找《ikloo》台製時尚延伸雙桿曬衣架嗎?

底下是 《ikloo》台製時尚延伸雙桿曬衣架 的內容簡介







《ikloo》台製時尚延伸雙桿曬衣架




非買不可的理由




★高度可隨需求調整

★大人小孩衣服都可掛

★善用居家空間,兩色可選





ok忠訓國際









《ikloo》台製時尚延伸雙桿曬衣架













原產地


台灣












高度可隨需求調整,善用居家空間

商品網址: 《ikloo》台製時尚延伸雙桿曬衣架



歡迎入內選購

學生時期,趁著十一假期尋訪絲綢之路,仍是窮學生的我們,為了將開支減少到最低,往往坐半夜火車、清晨一大早摸黑到站,此是為了省錢、也省下一夜的旅館費用,我們的行程總是想自由一些,因此我們只買好火車票,但其他要去的餐廳、旅館,皆是到當地再找,還記得當時沒有智能手機、Wi-Fi也並不普及,常常迷路卻總是遇上好心人指點,現在想起仍然佩服當時我行走天涯的勇氣。



當時我們搖搖晃晃坐火車來到了張掖、坐了轉乘公車到了市區,準備後續坐長途車至青海,但需要在這個城市多待了一天、才可以搭上長途車,我們一行人迷茫下一步怎麼走,我問了一個三十出頭的好心女士,她好心的指點我們的方向,並看瘋狂賣客見我們背了大背包跟我們說:「車是隔天的車,要不要我介紹旅館給你們呢?」

她打了電話把他的先生、小孩找了出來,當時見到台灣人在大陸,尤其是西部區域並不常見、一家人皆十分的興奮。

跟著他們來到市區一家旅館,據他們所說,為當地最經濟又乾淨的旅館,此間旅館裝潢得很不錯,是她先生的弟弟結婚使用的新房,透過那天,才知道夫妻皆是警察,而其女兒似乎也已經上了初中、十分的乖巧,她有這對警官父母溫暖守護著真是好福氣。我們晚上想請這家好心人士吃上一頓晚餐,但他們婉拒了,並說:「你們從大老遠到這遊玩,這當然是要幫忙的了、小意思而已。」

在這之後我們一群人與他們道別,這舒適的夜晚讓我們特別好眠、而不是躺在火車上搖搖晃晃的度過,讓我們更有精力的去邁向隔天下一個旅程;時光飛逝、往後的五年歲月,在最近夜裡與當時的夥伴於Skype聊天,目前大家都落在大陸、台灣、美國不同地方,有個夥伴甚至已經有了家庭與小孩。

我們聊到當時絲綢之路印象最深刻的一段經歷,我們仍一致的承認這段好心警察一家人帶給我們的感動回憶,他們一家不經意的善心舉動已在年輕的我們心中種下了善緣,至今已隔上多年,仍希望他們能在張掖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美滿。

(旺報)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