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入起~百變拼接加厚毛絨地墊35x35cm











嗨!

您正在找3入起~百變拼接加厚毛絨地墊35x35cm嗎?

底下是 3入起~百變拼接加厚毛絨地墊35x35cm 的內容簡介





ok忠訓


3入起~百變拼接加厚毛絨地墊35x35cm




非買不可的理由




★地毯加厚,減壓舒適

★各種混搭,隨意拼接

★優質海綿層,親膚舒適














百變拼接加厚毛絨地毯/地墊(3色任選)

想怎麼拼就怎麼拼,多種顏色/各種混搭

方形長條可大可小/隨心所欲 任意組合

高密度的毛長/厚實的觸感/防滑底部 安全可靠

方便的清洗模式,讓您能夠獨立的拆卸清洗










商品規格:

主商品:百變拼接加厚毛絨地毯/地墊

尺寸:35*35cm(單片)

材質;滌綸

ok忠訓國際顏色:深咖啡. 奶白色.抹茶綠

產地:中國

商品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物為主。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品牌/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原產地


中國












3色任選,優質海綿層親膚舒適可隨意拼接!

商品網址: 3入起~百變拼接加厚毛絨地墊35x35cm



歡迎入內選購



孩子升學壓力,永遠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心口大石,尤其面對世界地球村的趨勢,五科均衡重要性比起以往,完全從為考試升學轉為擁有好發展,是光明前途基本配備。如何讓孩子從國八升國九變搶得先機,有效率地擠進升學窄門,為將來人生大展鴻圖拿到世界入門票,更是每位家長首要關心之事。

在百家爭鳴的國中補習班中,「劉毅」為眾家長擠破頭,用盡關係搶聽課位置的首選。每年一開放報名,總是秒殺,這是因為「劉毅」五科所有猜題命中率,是出了名「神準」。有一年更因為恐怖猜題高達98%命中率,而讓所有學生大呼不可思議。

▲太扯了根本像洩題超神劉毅猜題命中率破表。(圖/公關照片)

家長無不希望補習補在刀口上,能讓孩子真正獲取進步,考取理想志願才是家長唯一關心重點。有45年辦學經驗的劉毅就是有老經驗,不但有鑽石級的師資陣容,更與時俱進推出「LINE救援系統」,讓孩子不只在課堂,下課後自我溫書產生任何疑惑,都能在第一時間獲得循序漸進的引導解題。

由於劉毅的辦學經驗口碑,也難怪網路討論區許多家長開心分享,其中一位家長寫到「劉毅真的很不一樣,每次並沒有過度硬塞課程,反而是量少,但全是重點精華,讓我的孩子輕輕鬆鬆就能記住。 5A保證班有6個輔導老師,真是太強了,小孩說只要有不懂,就留下來問到懂,就這樣一步步擠進模考5A,再到會考時更進步到5A+,當時真的感動到哭出來了。真幸運當時掠過眼花撩亂的補習班招生花招,挑選口碑實力一流的劉毅,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劉毅100%針對會考量身訂做的學習流程,以獨創循環式「PDCA」系統幫助效率學習,這是依台大榜首讀書祕笈優化概念的讀書方法。過程中不但溫故知新,特別強化較弱科目,讓弱科變強科;本來強的科目、更變超級拿手強科,不顧此失彼才能均?五科,達到5A保證。

▲太扯了根本像洩題超神劉毅猜題命中率破表。(圖/公關照片)

劉毅表示,坊間許多補習班招生動輒8~12萬,卻不敢保證成績。而劉毅則逆向操作推出「5A保證班」,在簽約上課時,簽署一份履約承諾書,若有一科未達則「全額退費」。劉毅表示,唯有實力才敢拍胸脯保證5A,這是劉毅給所有家長的承諾,也是其他補教業完全無法競爭,只能望其項背之處了。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