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友訊-DWA-172 AC600 雙頻USB無線網路卡1入"







商品訊息功能: 17life ptt

商品訊息描述:



●符合802.11ac無線標準



D-Link 友訊】DWA-172 AC600 雙頻USB無線網路卡

1入 NT$899 原價$1290 含運












商品說明17life現金券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899元(含運)即可享有【D-Link 友訊】原價1,290元DWA-172 AC600 雙頻USB無線網路卡1入,購買即享3年保固服務。

商品網址:

D-Link 友訊-DWA-172 AC600 雙頻USB無線網路卡1入"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藝人「小豬」羅志祥今(8)日下午到豬哥亮靈堂致意,小豬全身黑色系打扮,帶著口罩和鴨舌帽快步走進靈堂,出來時神情凝重,但談起和豬哥亮的互動,眼神又充滿著懷念。

羅志祥說,小時候父母都會帶著他到秀場看豬大哥演出,對豬大哥是滿滿的熟悉感覺,「我也算是年輕一輩第一個模仿豬大哥的,所以我覺得那個關係算滿直接的。」過去羅志祥也曾上過豬哥亮的節目,豬哥亮也有去《娛樂百分百》當嘉賓,合作起來相當輕鬆自在,談到最印象深刻的,羅志祥笑說,曾經被豬大哥打了一巴掌,而羅志祥也開豬哥亮玩笑,「你是不是都看我的節目模仿我學豬哥亮」豬哥亮不但沒生氣還反虧「我還要學你模仿豬哥亮嗎」。最後,羅志祥很感謝豬哥亮一直都很認真的給晚輩機會和鼓勵,未來也一定會繼續模仿豬哥亮。

▲羅志祥感謝豬哥亮不吝嗇給予後輩鼓勵。(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08)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