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Y-日本超長多功能伸縮折疊清潔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多段長度伸縮與角度轉向,清潔輕鬆又安全

●多功能使用,居家環境、大樓對外窗、轎車皆可清潔

●超細纖維刷布,吸水力佳、清潔力強,方便拆卸、清洗簡便






【JUSTY】日本超長多功能伸縮折疊清潔刷


顏色:大地綠/天空藍

1入 NT$579 原價$1399 含運

2入 NT$1058 原價$2798 含運 平均$529/入

4入 NT$1916 原價$5596 含運 平均$479/入

8入 NT$3432 原價$11192 含運 平均$429/入

16入 NT$6064 原價$22384 含運 平均$379/入


-------------------------------------------------














































17life 折價券

















商品說明

【JUSTY】日本超長多功能伸縮折疊清潔刷

材質:ABS/PP/TPR/POM/鋁管/超細纖維

顏色:大地綠/天空藍

尺寸:29*196cm(展開尺寸)

重量:約540g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37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JUSTY】日本超長多功能伸縮折疊清潔刷1入/2入/4入/8入/16入,顏色:大地綠/天空藍。

商品網址:

JUSTY-日本超長多功能伸縮折疊清潔刷

17life 團購麻吉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台灣要想能買到HomePod,得看Apple什麼時候能跨過AI語音助理的最大障礙:語言。 圖/蘋果提供 分享
今年Apple在WWDC上不僅從軟體面跟上了VR、AR與AI的大趨勢,更有三款嶄新的硬體發表。高達台幣15萬以上的iMac Pro主打專業市場;10.5吋的iPad Pro雖然有所創新,但還得待今秋iOS 11正式推出後才能帶來煥然一新的變化。最為特出的新產品則是HomePod這款音響,Apple雖然主打音樂上的表現,但其實想要悄悄地打入家庭AI助理的市場。

Apple不常推出音響產品,但往往能帶動趨勢跟隨著他們的腳步前進。2000年時曾經與Harman Kardon一起設計出水母造型的低音喇叭iSub,以及整套的SoundSticks,這款經典設計迄今還有不停推出新款式。2006年的iPod Hi-Fi雖然叫好不叫座,但也帶動了支援iPod的音響產品如雨後春筍般上市。

Apple曾經想要靠著iPhone的高市佔率推動Wi-Fi音樂串流AirPlay規格,但是從現在隨身藍牙音響成為市場主流的狀況來看,效果似乎不彰。這次Apple推出AirPlay 2新規格的同時,就希望能以HomePod來帶動新的音響周邊風潮。

HomePod是一個大約兩台iPhone 7 Plus大小的音箱,裡頭透過七個高音單體與麥克風陣列,能夠掌握你所擺放的空間,自動調適最佳的音場定位;置放多台還能自動定位出立體音與環繞音效。這項技術不算新,Yamaha已經應用在家庭劇院產品Sound Bar上多年。但Apple重新包裝後以合台幣1萬出頭的價格推出,就更具吸引力了。

HomePod也是Apple想要在美國市場與Google Home、Amazon Echo等語音AI助理一較高下的一著棋。這些AI產品面世接近兩年,卻僅在英語系國家販賣,主要在於目前語音AI助理支援的語言僅限英文(Google Home即將支援日文)。雖然Siri支援多種語言,但你若實際試試,會發現想播放某位國語歌手的某首歌,在辨識上還是有障礙。Apple這兩年透過Apple TV的Siri功能來強化對英文內容的辨識度,達到可用程度,這也是為什麼HomePod年底首發僅限美、加、澳三國而已,不過也傳聞明年起將會加入其他語言的支援,我們應該不會等上太久。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