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 Spool Cable繽紛多彩編織lightning充電線"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持久耐用尼龍編織材質

●長度長達1m

●傳輸快速、高速充電




PHILO Spool Cable繽紛多彩編織lightning充電線

顏色:黑色/綠色/白色/黃色/粉色/橘色

1入 NT$790 原價$1,190 含運


--------------------------------------


?
MFi認證

?
長度1m

?
持久耐用尼龍編織材質17life 現金券

?
不易折、不打結,同色集線器方便收納

?
加強接頭不斷裂

?
色彩選擇性多

?
傳輸快速、高速充電

?
lightning 8pin接頭,雙頭可使用

?
可使用於iPod、iPhone、iPad



黑色



綠色



白色



黃色




粉色




橘色



商品說明17life ptt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790元(含運)即可享有原價1,190元PHILO Spool Cable繽紛多彩編織lightning充電線1入,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PHILO Spool Cable繽紛多彩編織lightning充電線"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預計將在台灣時間8日晚間10點出席美國參院聽證會進行作證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於7日表示自己在今年1月間和川普共進晚餐時,川普曾向他表示:「我需要忠誠度,我也期待(對方的)忠誠。」;柯米也提到,自己在第一次和川普見面後,就決定之後要將每次兩人的單獨談話記下。

柯米在7日發表的開場聲明中提到,自己與川普的第一次會面是在今年1月6日間,於紐約川普大樓會議室中,他單獨和川普簡報某些敏感情資;柯米表示,自己向川普說明FBI從未調查過他本人,不過會面之後,柯米指出自己決定之後要將每次兩人的單獨談話記下。

柯米還提到,今年1月27日間,他受邀和川普單獨共進晚餐。席間川普直接詢問他,是否想要留任FBI局長一職,接著川普則向他表示:「我需要忠誠度,我也期待(對方的)忠誠。」,柯米表示自己並沒有回話,不過心中直覺告訴他,這場「鴻門宴」可能是要他開口去向川普要求留任這份FBI局長的工作,柯米直言這讓人感到憂心,畢竟傳統上來說,FBI局長在行政部門上始終是處於獨立地位。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