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 JIA-安娜貝兒坐墊加厚款電腦椅/辦公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簡約、時尚,五款顏色繽紛久坐生活

●高機能功能調節,打造最佳舒適感

●減壓椅背與坐墊,長時間工作不疲累




一張好座椅,比情人更懂你的需求

舒適耐坐,陪你衝刺事業all day!




長時間坐著打報告、使用電腦,最需要一張好座椅陪伴你,17life符合人體工學,護腰、靠背又能減少久坐壓力,當你做研究、辦公的最佳親密夥伴!







【DI JIA】安娜貝兒坐墊加厚款電腦椅/辦公椅

顏色:黑、藍、綠、紅、紫

產地:台灣

尺寸:總高90-100cm、含扶手寬55cm、座深40cm

材質:高密度泡棉+透氣網布+活動五爪腳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因製作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899元(含運)即可購得【DI JIA】原價1490元安娜貝兒坐墊加厚款電腦椅/辦公椅1張,顏色:黑色/藍色/綠色/紅色/紫色?

商品網址:

DI JIA-安娜貝兒坐墊加厚款電腦椅/辦公椅"17life 現金券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16)日將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清晨將本島共18個縣市納入警戒範圍,而隨著西南氣流的增強影響,今天開始將較之前雨勢變大,雨勢最大的時候將會是明(17)日,並一路下到下周三。

氣象局提醒民眾,接下來的一連6天,全台將籠罩在暴雨的範圍,特別是西半部地區,甚至會出現大豪雨,須格外做好防災準備。

氣溫方面,今天各地早晚皆偏涼,白天北部地區的高溫約28℃,中南部地區則為29℃,東部略高約30℃左右。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