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戲水充氣造型飲料杯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充飽氣即可漂浮水面上,玩樂隨時有飲料相伴

●多款造型俏皮可愛,享受夏季的悠閒感

●戲水派對小亮點,罐裝飲料、玻璃杯皆可放置






為泳池派對增添亮點!

充氣造型飲料杯架,甜甜圈、火鶴與椰子樹等多款造型選擇,充飽氣後即可飄於水面上,無論是放置罐裝飲料、酒瓶還是玻璃杯皆可,享受夏季的玩樂與優閒。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說明

夏日戲水充氣造型飲料杯架

款式:草莓甜甜圈/巧克力甜甜圈/火鶴/椰子樹

材質:環保pvc

尺寸:

甜甜圈:約21*8cm

火鶴:約18*8.5cm

椰子樹:約24*8.5cm

產地:大陸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因製作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25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夏日戲水充氣造型飲料杯架2入/4入,款式:草莓甜甜圈/巧克力甜甜圈/火鶴/椰子樹。

商品網址:

夏日戲水充氣造型飲料杯架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赴中換腎染C肝 肝壞了、腎功能衰敗

到中國換腎卻得到C肝,人生變黑白!屏東縣一名方姓男子,17歲罹患紅斑性狼瘡引發腎臟發炎,得終年洗腎,事後他到中國進行換腎手術,沒想到卻感染C型肝炎,不僅變成肝癌的高危險群,也因此導致腎功能逐漸衰敗,換上的腎臟不到10年又要重新洗腎,人生簡直快要走不下去,去年他接受新型口服藥,終於治癒了C型肝炎。

病患方先生:「很高興你醫了我的病也醫了我的心,你除了是醫師之外更像個朋友。」

帶著口罩的方先生,拿著感謝卡片,一字一字念出心中的感謝,連醫生也紅了眼眶。
ok忠訓國際
聲音來源:工作人員:「許醫師眼眶泛紅了。」

來自屏東的方先生,17歲時罹患紅斑性狼瘡,4年後因為腎衰竭,從21歲就得仰賴洗腎維持身體機能,在朋友介紹下決定「拚看看」,冒險到中國換腎,這一換,竟然感染C型肝炎,不僅肝壞了,腎功能也連帶影響逐漸衰敗,換腎不到10年又要重新洗腎。

病患方先生:「你洗腎你什麼都不方便跟一般人比起來,會有很大的困擾在像我要定時換藥水,3個鐘頭就要換,3個鐘頭就要換你不換不行,你的毒素你排不出去排不出去的話,可能會傷害到其他器官而且水會腫。」

換腎卻感染C肝,如果沒接受治療,持續惡化,會有肝硬化肝癌危機,傳統干擾素治療,方先生因為自體免疫疾病加上洗腎,無法接受治療,直到去年等到以口服新藥,自費接受治療後,已經治癒肝炎。

義大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許耀峻:「他如果C型肝炎沒有治好,換腎的專家就不太願意讓他換腎。」

方先生目前排隊等候第二次換腎,期盼人生能夠重新開始,醫生提醒,今年農曆年後健保局核可給付兩種治療C肝的口服新藥,呼籲罹患C型肝炎患者要儘早接受治療。(民視新聞陳家祥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