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竹坊-專利炭化麻將涼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專利棉織帶,透氣舒適,散熱性佳,輕鬆擁有舒眠涼夏

●嚴選高品質孟宗竹片,檢驗無毒、無重金屬,品質安心

●採用傳17life統牛筋繩無隙縫串接編製,不夾髮傷膚,舒適好眠



【別竹坊】專利炭化麻將涼蓆

單人(3.3x6.2尺)

1入 NT$1780 原價$2980 含運

2入 NT$3460 原價$5960 含運
平均$1730/入


--------------------------------------------------


標準雙人(5x6.2尺)

1入 NT$1980 原價$3980 含運

2入 NT$3860 原價$7960 含運
平均$1930/入


--------------------------------------------------


雙人加大(6x6.2?a href="http://ok.inmylife.com.tw/">ok忠訓?



1入 NT$2280 原價$4580 含運

2入 NT$4460 原價$9160 含運
平均$2230/入




--------------------------------------------------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78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別竹坊】原價最高9,160元專利炭化麻將涼蓆1入/2入:單人(3.3x6.2尺)/標準雙人(5x6.2尺)/雙人加大(6x6.2尺)?

商品網址:

別竹坊-專利炭化麻將涼蓆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今日頭條」是什麼?對許多台灣讀者來說,可能很陌生。但是「今日頭條」卻是大陸這波極力鼓勵「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政策風潮下最具代表性的產物之一。「今日頭條」憑藉著創新的商業模式,異軍突起。它讓苦惱網路時代,內容平台找不到獲利模式,找到新出路,他的竄起,正在掀起一場顛覆性的媒體革命。



這個在2012年創立,迄今也不過5年的「今日頭條」,憑藉著什麼能耐,能攪動媒體這池春水?說穿了,「今日頭條」就是一個靠著搜索引擎挖掘出來的產品。他的新聞內容,有來自媒體機構,也有來自超人氣的網路傳採播者,也就是目前通稱的自媒體。

而「今日頭條」之所以沒有記者,就是因為這些內容,完全仰賴工程師的搜索引擎及人工智慧演算法,找出讀者點閱率最高的新聞,然後再透過點閱流量及大數據分析,由讀者的喜好來決定自已最感與趣的新聞。但真正讓「今日頭條」獲利的商業模式,在於透過新聞點閱、關鍵字人工智慧演算法指標,來蒐集分析用戶的興趣、喜好,「今日頭條」標榜「愈來愈懂你」,並藉此做精準的廣告投放。

只是,在「今日頭條」創新模式的背後,侵權的爭議,就曾引來新舊媒體圍剿。像是新京報網、搜狐網、《楚天都市報》等新舊媒體都曾經因版權問題槓上今日頭條。最近一次是騰訊及搜狐在今年4月26日世界產權大會,向北京海澱法院提起侵權訴訟,並求償經濟損失。

但「今日頭條」挾著其強勢的新聞資訊類APP平台,儘管也開始與內容開發者簽約,但仍無法完全杜絕內容侵權爭議。未來類似像高科技專利侵權訴訟,被索取巨額賠償金的風險不能說沒有。如何避免,在在考驗「今日頭條」創新經營模式。

但不管如何。這個號稱沒有記者,只有工程師的新聞媒體,卻在掀起一場顛覆性的媒體革命,就連擁有3億微信用戶、且長期雄踞新聞資訊類APP流量首位的騰訊,都覺得芒刺在背,即使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國,也在感受到震度。

(旺報)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