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高質感珪藻土吸水地墊可愛女生加男生"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告別腳踏墊時代,寵物族也能輕鬆使用無負擔!

●日本最新綠色建材科技,完美瞬間吸水,除臭又環保

●精細工藝製作,廚房、浴室等空間均可使用

●吸水性、止滑效果超好

●清理簡單,不會藏污納垢




造型高質感珪藻土吸水地墊可愛女生加男生

?顏色:白/粉/黃/綠/藍


1入NT$399原價$3990含運


-----------------------------------------------------------

出入浴室無水痕,再也不怕又滑倒

綠色建材最夯材料,完美瞬間吸水

療癒可愛人物造型,妝點居家生活


17life 現金券







可愛女生加男生

顏色:白/粉/黃/綠/藍





造型高質感珪藻土吸水地墊-可愛女生加男生

顏色:白/粉/黃/綠/藍

尺寸:60x39x0.9(cm)

重量:1.8kg(±10%)

材質:珪藻土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399元(含運)即可享有原價3,990元造型高質感珪藻土吸水地墊可愛女生加男生1入,顏色:白/粉/黃/綠/藍。

商品網址:

造型高質感珪藻土吸水地墊可愛女生加男生"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17life 團購麻吉





▲女童被送醫觀察。(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女童17日早上11點多,在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戲水,卻突然傳出溺水意外,救生員將人拉起,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施作CPR後才恢復,重陽消防分隊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她有嗆水情況,送往馬偕醫院治療,檢查是否有肺部積水的現象。

該名女童17日早上11點多,在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戲水,救生員發現她的情況異常,不像在戲水也不像游泳,懷疑可能是溺水,趕緊將人拉上岸,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施作CPR,並且通報消防隊,直到救護人員到場前,才恢復呼吸心跳,並發現她有些微嗆水及嘔吐狀況。

為避免可能出現肺積水等症狀,救護人員仍將女童送往馬偕醫院治療,經過檢查確認沒有其他症況後,當晚已經出院。同時提醒家長們,下周天氣將轉為典型夏季天氣,暑假又快到,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表示,「兒童進行水上活動時應要有家長陪同,並且在安全水域或有救生員的場所進行,不要貿然在深水區進行活動,避免發生危險。」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