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鮮-熟凍帶殼海瓜17life團購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解凍就可以直接食用,顆顆肉質飽滿

●可炒好醬料,將17life 現金券解凍後的海瓜子一起拌炒

●袋內湯汁鮮甜,海味十足,適合用來蒸蛋



【金鮮】熟凍帶殼海瓜子(500g±10%)



1包NT$139 原價$200 運費150元/次,購滿3包可享免運

6包 NT$654 原價$1200 含運
平均$109/包

10包 NT$989 原價$2000 含運
平均$99/包

15包 NT$1335 原價$3000 含運
平均$89/包




-----------------------------------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89元起(3包免運)即可享有【金鮮】熟凍帶殼海瓜子:1包/6包/10包/15包。

商品網址:

金鮮-熟凍帶殼海瓜子"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曾姓網友PO出馬拉威特色小吃「曬老鼠」,讓其他網友全部嚇呆了。(圖/網友授權使用)

記者趙蔡州/採訪報導

發現不一樣的非洲!高雄市一名曾姓網友日前曾經前往非洲「馬拉威」旅遊,將當地一些特色飲食PO上網路,結果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感嘆:「活在台灣真好」。但是曾姓網友表示,「他們吃串老鼠不是因為貧窮,只是把牠當零食吃,當地有自己的主食,跟一般國家差不多。」

曾姓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圖片,當地居民拿著一串未拔毛老鼠,還說:「傳統市場看到在賣某當地小吃!」、「哥不敢吃,又想拍照,只好買來請旁邊路人吃!」表示這種小吃「沒烤,曬乾了就吃,新台幣大約50塊錢一串,當地水準來說算小貴,所以請人家吃他很高興,哈哈。」但是因為怕網友看了會害怕,所以打上了超強馬賽克。

▲曬老鼠只是一種零食,當地人還有自己的主食Nsima。(圖/網友授權使用)

曾姓網友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時說,其實他將照片PO上網,只是想把特別的經驗分享出去,當地人吃老鼠並不是因為貧窮,只是部分人士愛吃的一種零嘴,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生吃老鼠,馬拉威人其實有自己的主食Nsima,這是一種將白玉米磨成粉,再加水煮成固體糕狀的食物。

曾姓網友表示,東非內陸國「馬拉威」其實沒有Discovery形容的如此落後,當地就像亞洲一般國家有城市、鄉村或原始村落,城市裡幾乎也是人手一支智慧手機,而且來自歐洲的散客非常多,還有人在當地開義式、韓式、中式餐廳,用餐一次大約300多元新台幣,但是當地人確實比較消費不起。

▲部分地區仍相當落後,還有小孩子沒有看過手機。(圖/網友授權使用)

曾姓網友也透露,當地也有許多特別的景觀,像是內陸大湖「馬拉威湖」,所在處為東非大裂谷開口,晴空萬里的景色令他相當難忘,而且晚上沒有光害能夠看見滿繁星;除了自然景觀之外,當地也有城市景點、動物園等,每個人,居民也都非常熱情好客。

但是他也指出仍有部分地區比較落後,部分地區一些孩子從來沒有看過手機,總體國民平均收入並不高,不過物價、消費水準也不高,生活也是都可以過下去,希望在網路PO出這些圖片,能夠帶給其他人一些特別經驗,未來有機會都能出國去看看世界。

▼馬拉威湖風景非常美麗,曾姓網友希望大家都能出國去看看。(圖/網友授權使用)

★圖片為曾姓網友提供《ETNEWS新聞雲》使用,請勿隨意翻攝。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