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文/深海大花枝

可愛動物文又來啦!生活中苦悶的事情這麼多,實在讓人覺得需要補充一點「動物素」來提振精神XD。說到養狗跟養貓的差別,一般人最先想到的可能是要不要帶牠出門運動,不過對於堅貞的狗奴貓奴而言,這才不重要呢~當然是我家毛小孩最可愛了!

不過日本推特網友「冷冷宅急便」(@tr059wank)畫出了一個風格可愛的四格漫畫,除了貓奴一定會大喊「我懂我懂!」之外,狗奴們看了也超開心的啦XDD。那就是......

當你把寵物抱起來的時候,狗狗一抱就能抓起來,但是,骨頭數目多、延展性好的貓咪不但拉不起來,還變長了啊啊啊啊!

雖然說貓咪的構造本來就是如此柔軟,不過......不過看到喵咪的身體正在被拉長,卻還面無表情盯著你的樣子,不禁讓花枝想起網路經典好梗「長貓」,真的是好詭異耶.....XD。

[via BUZZNET]

花枝與小夥伴的愉快日常←從深海來到陸上工作的花枝枝,擅長吐槽,最喜歡寫奇奇怪怪的東西。今天也為了海陸交流而努力發文,快來參觀花枝家吧!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