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第一次和對方相親,結果嚇跑對方。(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1歲女子和29歲男子相親,結果點約新台幣2萬2000元的餐點,當場嚇跑對方,只好自掏腰包買單,卻沒錢繳卡債。女子哭求「媒人」向男子討飯錢,「我還要付房租、吃飯,這些錢我承擔不起。」

《京華時報》報導, 女子是高瘦正妹,薪水約人民幣6、7000元(約新台幣2萬7000元到3萬1000元);男子在國二時全家移民美國,現居於加州,有房,在銀行工作,據他說年收入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3萬元)。

報導說,媒人是女子的同事、男子的同學,想撮合兩人ok忠訓國際。雙方相親時,女子點了10隻蝦刺身,一隻僅一口大小,要價人民幣298元(約新台幣1335元),還點了一盅人民幣1000多元的象拔蚌等菜,共花費人民幣4879元(約新台幣2萬2000元)。

▼女子刷信用卡埋單,怕繳不起卡債大哭。(圖/CFP)

男子當下要女子點兩隻蝦刺身就好,沒想到對方回答「那個蝦一口一個,兩隻肯定不夠吃」,點完菜後,他聊了兩句就起身離開,並在微信封鎖對方。女子事後要媒人跟男子討飯錢。

男子對媒人說,本來想花人民幣2000元請客吃飯,「誰知道女的這麼狠,這女的不是典型耍我嗎?她耍我,我就耍她啊」,並拿2000元要媒人轉交給女方,要她別再煩他。

沒想到女子收到人民幣2000元後,哭求媒人要回剩下的飯錢,因她用信用卡刷卡,「我還要付房租、還要吃飯,這些錢我承擔不起。」她說,當下對方跑了,她一口都吃不下,因此打包,可把剩下的蝦、蝦頭、粥、前菜都給男子吃,讓他至少再給人民幣2000元。

媒人後來被女子要求用人民幣2000元的買剩菜,他大罵,「我腦子進水了?買妳冰箱放了不知N天早就不新鮮的蝦?」女子依舊哭求,「再拿不到錢,信用卡最低底線都還不起了。」媒人直呼「我要瘋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ok忠訓
0E084F0420BE60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k忠訓國際 女方 ok忠訓
    全站熱搜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