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法拉利已成廢鐵。(圖擷自英國每日博客來網路書店 星報)

2017-07-28 09:40

〔即時新聞/綜博客來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日前買了一輛法拉利430 Scuderia,沒想到才開1個小時就發生自撞事故,整輛車滑出公路後,當場在路旁燒成廢鐵,雖然駕駛只有輕微割傷,但與要價千萬台幣的法拉利名車交往僅1小時便分手,讓車主相當失望。

綜合英媒報導,英國南約克郡警方獲報到事故現場,發現車輛已燒成廢鐵,當時警方詢問車主是哪款車,結果車主用帶有「一絲驕傲」的語氣回答,「這是法拉利!」並透露他只擁有這輛車1個小時。

警方表示,車主能從及時逃出已是奇蹟,並稱當地在過去幾週以來發生多起事故,呼籲民眾注意天氣狀況和道路條件。另外報導指出,法拉利430 Scuderia即使是二手車仍要價30萬英鎊(約新台幣1195萬元)。
5377CA8D01E61508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