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12:05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Yahoo對6名爭取高雄市長提名的立委進行網路民調,傳出高市民政局長張乃千透過社群群組,動員區長系統支持立委劉世芳,引發「行政不中立」質疑,市長陳菊今天上午受訪表示,政務官助選雖是博客來網路書店 合法、天經地義的事,但她向來要求應行政中立,強調張乃千沒有動用行政資源、並未違法,但她覺得「不恰當、會檢討」。

陳菊上午出席地政局87期重劃工程動土典禮時,被媒體記者追問張乃千透過社群群組,動員區長系統支持劉世芳的看法,陳菊說,政務官助選是合法、天經地義的事,不過她執政高雄10幾年來,都要求應行政中立,因為那是一個有信心政府應做的事。

她表示,目前是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民政局應專心市政,陳菊強調,張乃千沒有動用行政資源,並沒有違法;不過她仍覺得不恰當,會檢討。

相關影音



博客來
5377CA8D01E61508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