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銀為落實節電,昨日起下午1點至3點將中央空調全面關機,不過傳出博客來 coupon有多家分行電腦因此當機。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鄭景議攝)

博客來 ecoupon 2017-08-08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台電供電吃緊,全台陷入限電危機之中,財政部日前下令要求國內公股行庫配合節約用電,台銀則為了落實節電,昨日起下午1點至3點將中央空調全面關機,不過此舉除了讓行員熱翻,許多顧客也熱得受不了,更傳出昨日有多家分行電腦因此當機。

根據《聯合報》報導,財政部在上週五發文通知所有公股行庫比照行政院公務員全面節約用電,雖然公文寫著除了有必要性、重要地點之外,下午1點至3點都要關冷氣,但有些銀行認為自身是服務業,在下午仍把冷氣打開,僅把冷氣溫度調高。不過台銀為了落實節電,昨日起下午1點至3點便將中央空調全面關機。

台銀的「關空調」政策影響到總行以及全台160個分行,行員在上班時熱翻,就連到銀行辦事的民眾都受不了高溫,有多家分行的電腦則是出現多台電腦當機、冷氣壓縮機壞掉緊急搶修等狀況,後續維修費用及花費時間,可能超過節電2小時帶來的效益。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