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員工,巧遇世大運網球女雙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左起:詹詠然、柯文哲、詹皓晴)。(記者沈佩瑤攝)

2017-08-23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赴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員工,遇見世大運網球女雙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3人互動熱絡。但要叫出詹家姊妹的名字時博客來網路書店 ,柯文哲只叫得出姐姐詹詠然,始終想不出妹妹名字,柯P坦言「叫不出來,呵呵呵。」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在現場驚呼詹家姊妹都比他還要高,並稱讚她們是票房保證。工作人員指出28日、29日的網球票都一掃而空時,柯P還笑稱現在只剩下黃牛票了。

柯文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哲被問到詹家姊妹的姓名時,對著詹皓晴想來想去都叫不出來,只能「呵呵呵」地笑著,最後靠著旁人提醒才知道。
C8CA948B688B3F9F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