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2017-08-18 16:2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現年51歲的呂姓男子,今日上午10點10分左右闖入軍史館,以榔頭破壞強化玻璃,取出一把日本製「九八式軍刀」,並到總統府砍傷一名義務役憲兵衛哨。對於軍史館保全與應處作為,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稍早表示,軍史館今日上班人員為5人,在事發後立即到樓上展區盤點展櫃,而軍史館一樓到二樓有兩個樓梯通道,是否嫌犯走另一邊通道,仍有待相關單位了解。

陳中吉表示,軍史館配置人員為7人,今日上班5人,除一樓櫃台有博客來 折價券 人負責接待等服務,其他人員也各司其職,負責導覽等工作。在事發時,一樓人員立即往樓上衝,盤點二樓或其他區域展櫃。人員在事發當下就有反應,不管透過監視器、或聽見敲擊玻璃、破壞聲響,都有做出反應。

媒體追問,軍史館一樓通往二樓通道是否只有一個?陳中吉說,共有2個通道,一樓通二樓的樓梯,為二邊通道合而為一,是否還有其他通道要進一步了解。媒體也質疑,一樓人員事發後到樓上查看,卻未發現嫌犯下樓?陳說,「(嫌犯)可能走另一邊或怎麼樣」,國防部將提供相關線索進一步瞭解。
C8CA948B688B3F9F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