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潭發電廠8月15日跳機,導致全台分區大停電!21日台中又發生3處停電,台中市經濟發展局表示,除請台電公司多加注意發電設備維護外,台電例行性檢修停電,市府也要求台電提早公告訊息,讓民眾預作準備。



博客來書店經發局指出,桃園大潭發電廠8月15日大跳機造成全台分區停電,市府已建議台電建置區域電網,降低單一事件影響到全面供電,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並請台電檢討相關改善措施,多加注意發電設備維護,加強供電穩定。

至於台電計畫性及例行性檢修停電,市府也要求台電要在網站上公告相關訊息,並透過台中營博客來網路書店 業處分區告知施工影響範圍的區里。8月17日停電是台電例行性、計畫性的供電系統檢修,是全年經常性辦理的業務,目的是讓供電系統維持穩定,目前已公告到9月底,並非緊急性停電。

8月21日大里工業區停電約30分鐘,經台電查明是因負載過重導致跳電,經處理後已恢復正常供電;台中工業區內1家特高壓用戶設備故障,影響台電輸電線路停電約半小時;台中州廳因台電變電所跳電停電約半小時,經電機人員檢修後,均已全面恢復正常供電。

(中國時報)
4556F172A47FDBE2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