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埔心鄉1對7、80歲老夫妻鶼鰈情深 ,疑因久病在17日凌晨選擇以喝農藥方式共赴黃泉;家人發現時2人都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78歲的先生宣告不治,71歲的妻子雖然恢復生命,但狀況仍然危急。



警方初步調查,這對余姓老夫妻,平時都有早起習慣,昨天博客來 ecoupon 上午直到7點多尚未起床,兒子覺得奇怪,敲門時房門又反鎖,於是連忙打開窗戶;赫然發現父母已分別仰臥及趴在地上,且沒有反應,地面上還有嘔吐物。

家屬緊急打119,救護人員趕到時,2人均無生命跡象,經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搶救;余男回天乏術,余妻則恢復心跳,但仍與死神在搏鬥。博客來

醫院指出,71歲的老太太,研判博客來網路書局應是喝下1種新型除草劑名為「固殺草」農藥,會影響神經及呼吸系統。

家屬向警方透露,母親有糖尿病需要洗腎,還有高血壓、心臟也不好,近日曾對身體狀況有抱怨;父親有高血壓,但不曾聽過兩人有輕生念頭。

警方指出,在2人房間牆上的塑膠袋內,發現有農藥瓶;桌上有2個馬克杯疑似有農藥殘漬,現場沒有留遺書,全案初步排懷疑是喝農藥自殺。但確實死因,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中國時報)
410A9DC9E501DEC7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