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年,由雲林縣蔡岳儒議員發起的「愛的關東煮~夜光天使關懷行動」,為雲林縣夜光天使班愛心巡迴寒冬送暖,在寒冷的冬夜中,持續把關東煮溫暖的感覺送到小天使們手上,今(30)日起辦理到明年1月5日結束。

愛的關東煮關懷活動,分送溫暖給夜光天使學生。由國際同濟會雲林區、雲林家扶中心共同主辦,北港國際同濟會承辦,往年參與活動的北港地區各大社團今年仍然不缺席,從11月30日起開跑的「愛的關東煮~夜光天使關懷行動」,提供58個夜光天使班及弱勢學童課輔班近千位小朋友,在寒冷的冬天裡享用熱呼呼的關東煮。

博客來網路書店 北港同濟會李旻衛會長指出,感謝各協辦單位全力支持本活動,今天是愛的關東煮活動正式起跑,希望藉此活動讓小天使們感受到愛的力量,並傳承下去。特別要感謝感謝同濟會雲林區11個分會協助此活動,讓今年關東煮服務範圍又更廣泛,讓這些小天使能在寒冬中感受到溫暖。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許多家扶兒童因為經濟因素無法上安親班,感謝夜光天使課輔班提供家扶兒童課後學習的機會,雲林家扶特別在每一場愛的關東煮活動安排自立青年分享,期望自立青年以學長姐的身份與成長經歷,為小學弟妹們加油打氣。



▲寒冷的冬天裡享用熱乎乎的關東煮。(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1.30)

北辰國小校長陳明誌說,他感謝蔡岳儒議員及社會民間團體多年對本校夜光天使班的關注;每到冬天學童都很期待愛的關東煮活動的來臨,一來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美食,二來可以親自向社會善心人士表達心中最高的敬意;「愛的關東煮」實施多年頗受好評,每年的記者會與首站都以北辰國小開始,感謝大家對北辰學童的關懷,每次學校都告訴孩子們-心存感恩,莫忘初衷,感謝大家的幫忙,我們會記得大家的善舉,期待日後我必將此善心傳承給需要的人。



▲由蔡岳儒議員發起的「愛的關東煮~夜光天使關懷行動」,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年。(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1.30)

雲林縣議員蔡岳儒表示,今年的主題叫做「足愛雲林」(台語),以腳印方式象徵「愛的關東煮」校園巡迴活動,自民國100年從北港、水林、口湖3鄉鎮擴展至今,現已擴增至17個鄉鎮市,象徵對夜光天使孩子的關愛不斷持續擴散當中,我們也要繼續邀請更多的志工加入關心夜光天使的行列。

今年關東煮活動獲得良達食品廠、弘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統一超商景雄門市、統一超商好鄰居基金會、三和食品廠、雲林求才令、北港扶輪社、北港宗聖扶輪社、北港獅子會、北港青商會、北港鎮笨港讀書會、北辰國小、西螺國際同濟會、斗南國際同濟會、土庫國際同濟會、長城國際同濟會、虎尾國際同濟會、斗六國際同濟會、雲林國際同濟會、元長國際同濟會、褒忠國際同濟會、紫斑蝶國際同濟會、二崙國際同濟會等各大企業及社團協助,希望透過此活動將愛的能量傳遞出去。



▲「愛的關東煮」校園巡迴活動。(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1.30)

博客來書店


060CA8E1C979BA27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