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內馬爾不夠 大巴黎冬季想再進補

有了內馬爾(Neymar)還不夠,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還要持續補強,主教練埃梅里(Unai Emery)表示,他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轉會窗口開啟後對中場位置增添戰力。

「大巴黎」在今夏轉會市場上引進巴西巨星內馬爾,隨後又以將大紅大紫的法國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招至麾下,加上烏拉圭射手卡瓦尼(Edinson Cavani),巴黎攻擊線上人才濟濟,不過球隊中場位置倒是略顯深度不足。

「莫塔(Thiago Motta)表現非常好,為我們起到保駕護航的作用,」埃梅里說,「但當他缺席時,球隊確實找不到合博客來網路書局適的替代人選。」

目前巴黎聖日耳曼在法甲聯賽中順風順水,但來到歐冠賽場,「大巴黎」即將在16強戰中迎來通往冠軍之路上的勁敵、由葡萄牙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領銜的皇家馬德里隊。

莫塔曾跟隨巴塞隆納和國際米蘭贏得過歐冠冠軍,他於2012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埃梅里表示,當莫塔不在時,他們需要一個合適的替補人選,將是球隊接下來補強的重點。

此外,「大巴黎」也不是就能無止境地花錢,為了平衡俱樂部財務,巴黎聖日耳曼很可能在冬季轉會窗口內出售球員,來自巴西的小盧卡斯(Lucas)以及法國中場球員本阿爾法(Hatem Ben Arfa)或將被球隊清洗。此外,帕斯托雷(Javier Pastore)和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也可能另覓他處。

★更多追蹤報導

中國足協港澳台政策重開 球探鄧明輝:「帶台灣球員測試!」
曼聯聯賽盃遭淘汰 Mourinho:有人沒上班
巴西足總龍頭涉醜聞 前球星表態角逐
男足表現政府看到了! 中華男足受邀元旦升旗唱國歌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博客來網路書店
D7363B072A7A4F20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