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8:3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今天傍晚證實「她已經下定決心要參加基隆市長國民黨黨內初選」,近日就會登記,宋瑋莉說,她有信心讓基隆重新博客來網路書店 擁抱藍天;目前表態角逐基隆市長國民黨黨內初選的除了議長宋瑋莉外、還有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前駐紐西蘭代表介文汲,國民黨黨內初選熱鬧滾滾。

議長宋瑋莉地方基層實力雄厚,外界普遍看好她更上一層樓,但是宋瑋莉遲遲未公開表態,讓支持者大為心急,宋瑋莉27日晚間參加基隆市歷屆議員聯誼會,她在聯誼會的餐會中表明心志,消息今天在基隆地方政壇逐漸傳開,引發地方關注。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不管國民博客來黨由誰出來選,「他們都是可敬的對手,把建設的成果展現在市民面前,是我最重要的工作」。

議長宋瑋莉擔任4屆議員,她來自政治家族,公公林文龍曾連任8屆議員,有議會「長青樹」稱號,已故丈夫林家輝曾任2屆議員,繼承父志,後因身體因素,由宋瑋莉代夫出征,延續林家政治香火;宋瑋莉此番挑戰基隆市長國民黨黨內初選,將形成宋瑋莉、謝立功、介文汲3搶1的局面。
7D2376ADD16AA155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