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八斗子漁港,今天凌晨2點多傳出呼救聲,第2岸巡總隊八斗子博客來書局安檢所人員,趕往查看發現有3名男子落海,安檢所長楊長儒、小組長陳建霖見情況危急,都跳下海中營救。

警方調查,「昇」字開頭漁船上的4名台灣籍船員,相約去吃飯喝酒,今日凌晨近2時回船上休息,60歲吳姓船員尿急,站在岸邊解決,另3人先上船,因為不見吳姓船員回來不放心,其中2人回頭去找,看到吳已跌落海中,2人跳下海救人,但兩人體力不支又冷,沒能把吳拉上來而呼喊求救。

岸巡小組長陳建霖等人趕到,先丟救生圈下去,自己也跳下海,把趴在海裡的的吳姓船員翻過來,他已經沒有意識,不久,消防隊員趕到,架起鋁梯,岸巡人員協助其中2位仍有意識船員爬上梯子,安檢所並出動橡皮艇將已無意識船員拉上船,吳姓漁民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吳姓漁民尿急岸邊解決卻落海。圖/岸巡二總隊提供
分享

2B0B607ADF38866C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