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盛證券開發完成的AI理財機器人「AI理財獅」,經過內部封測已於日前正式上線,提供投資人線上24小時即問即答服務。



日盛證券總經理黃進明表示,上線距今短短2個月,已吸引1萬多名投資人使用,發問次數達4萬多次,而投資人最常詢問的功能分別為理財、買股建議、大師推薦、選股達人等投資相關主題,而有關功能與平博客來台操作則是新手投資人最常詢問選項之一。「AI理財獅」還有一個重要任務是作為客服單位的強大支援,即便用戶使用口語化的句子,「AI理財獅」也能準確判斷用戶所欲查詢的主題。

日盛證券「AI理財獅」,其內建完整證券投資資料庫,從開戶指引、自選股報價、個股資訊、理財投資與選股、帳務查詢到技術分析教學、平台功能等都能提供完整解答,讓用戶不管何時何地都能獲得解決方案,協助投資人輕鬆解決理財大小事。日盛證券正舉辦新戶活動,可至體驗「AI理財獅」魅力。

(工商博客來書局時報)


47EF131C9E0F1462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