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南投考區中博客來網路書店興高中考場的考生,在學測結束後步出考場,開心地高喊「考完了!」(記者陳鳳麗攝)

2018-01-27 18:1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大學學測傍晚在考完國文科寫作之後結束,考生如釋重負,在2月23日寄發成績單前,可安心過個好年,國立暨大附中校長張正彥則建議考生,不妨利用這段期間參觀有興趣的大學校系,並把握黃金時間做好備審資料。

學測今天考英文、自然和國文寫作,英文和國文寫作普遍反應「不難」,但一類組的考生則感覺自然科考題比去年難。暨大附中語文資優班導師董錦燕表示,這次自然科有考到高三的生物,而且物理科計算題多,不少博客來網路書局題目的題組又非常長,對社會組考生比較不利。

傍晚考完國文寫作後,學生帶著輕鬆神情步出考場,有的甚至開心地跳起來。多數考生希望好好放鬆一下,過一個好年,暫不去煩惱考得好不好,但暨大附中校長張正彥建議,距離成績公布還有20多天,考生不妨安排時間到有興趣的大學校系參觀,以了解是否符合自己的志趣。

此外,也建議能利用這段時間做好備審資料,不要等成績公布才要趕工,屆時才不會因時間不充裕,而無法做出完備的備審資料。
A8FAD1291C58080C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