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台氣候嚴寒,台中市榮民服務處值此寒冬之際,特結合社會各界關懷年邁單身獨居、雙老、生活清寒之弱勢榮民眷,於8日中午假台中市豐原區鼎尚餐廳舉辦「寒冬送暖獨老圍爐」活動,讓百餘位榮民眷感受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懷,提前歡度春節。

台中市榮服處平日與地區內各慈善團體互動良好,累積許多善緣與人脈,因有感年長或獨居榮民眷最需要關懷,故在春節前夕之際,特號召慈trivagotrivago 訂房系統善團體辦理「寒冬送暖獨老圍爐」活動。

本次活動共有榮民榮眷基金會、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法頌寢飾生活館、皇薑堂、品笳紙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巿神岡區武聖會、神岡區聖母媽祖會、鼎尚餐廳、日本美田學苑等二十多個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共襄盛舉;捐贈白米、毛毯、毛帽、圍巾等愛心物資,預計有1,200戶弱勢榮民眷受到幫助。

活動中除分別致贈贊助單位感謝狀,還邀請到江寶雲、黃美惠等2位書法老師現場共同揮毫春聯贈送與會榮民眷,並安排台中市崇德縱橫薩克斯風樂團、蘿拉老師舞蹈團等精采表演節目,讓所有與會來賓及榮民眷都陶醉在溫馨感人的音樂饗宴裡。

虞思祖處長致詞表示,感謝榮民對國家犧牲及奉獻、希望與會榮民眷們能感受年節團聚圍爐的溫馨氣氛,也企盼能將這份愛心永遠地傳遞下去並發揚光大,讓台中地區榮民眷都能持續感受到榮民服務處的用心與關懷。
18F0DD03F52F846E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