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後,今天下午首度「回娘家」到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取暖,受到國民黨市議員列隊熱情歡迎,讓侯友宜十分感動,他細數在桃園與每位市議員點滴,並與投入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的市議員魯明哲相互拉抬選舉熱度,現場高喊「加油、凍蒜」。侯友宜表示,17年前他當桃園縣警局長,桃園是他從警穿制服的第一個故鄉,很多議員教他很多,給他治安、市政推動指導,這裡有很多議員朋友,「我回來看看」,與議員一起加油,並謝謝他們的關心支持。

侯友宜辭職投入新北市長國民黨初選,在國民黨初選民調舉辦前,侯友宜回到桃園市議會,參加國民黨團舉辦國民黨團及旅桃嘉義同鄉會力挺侯友宜大會,市議員多人到場列隊歡迎加油打氣,魯明哲參加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也專程加油,他與侯友宜互送「好采頭」加油,兩人相互造勢,市議員在一旁高喊「凍蒜、加油」,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者林正峰稱許侯友宜是新北最優秀人選,桃園支持他初選高票當選。

trivago 訂房侯友宜表示,7年前他當桃園縣警局長,許多議員教他很多,這裡有很多朋友,他回來看看老朋友很有感情,謝謝他們的關心支持。媒體採訪他參選是否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侯友宜表示,他只是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重要是朋友感情最重要,友情不能忘記,沒有母雞帶小雞的議題,「選舉就是互相幫忙、所有人一起加油」。
前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見圖)到桃園市議會「回娘家」取暖,細數過去在桃園與議員點滴,感謝議員關心支持。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前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中)到桃園市議會「回娘家」取暖,受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列隊歡迎加油打氣舉辦力挺大會,讓侯十分感動。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前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左三)到桃園市議會「回娘家」取暖,與市議員魯明哲(右二)相互拉抬氣勢加油,國民黨市議員高喊「凍蒜、加油」。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前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左二)到桃園市議會「回娘家」取暖,與市議員魯明哲(右二)互贈「好采頭」相互拉抬氣勢加油,國民黨市議員高喊「凍蒜、加油」。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B2E918D68F16B289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