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2018-03-14 17:5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東森國際公司董事長王令麟涉及獄政弊案,被限制出境出海與住居,日前,他以受邀赴越南考察評估總規模160億美元的永安商港開發案為由,聲請自3月24日至4月1日間,暫時解除限制出境9天,台北地院日前裁定讓王令麟加保1億元,准予暫解9天出境禁令,並責付律師陪同出入境;檢方不服抗告,高等法院質疑王令麟擔任參訪團團長出訪有何急迫性、必要性?且能否保證不會逃亡,有斟酌餘地,撤銷北院准予解除王限制出境的裁定,發回台北地院更裁。

北院日前裁定指出,王令麟提出越南河靜省副省長和經濟區管理處的邀請函,以及東森國際的臨時董事會討論內容,王令麟將擔任參訪團團長,至河靜省各經濟區、工業區考察,了解碼頭、物流、農業、養殖投資環境,向法院聲請暫解出境禁令。

合議庭審酌,此投資計畫對促進我國的國際商務交流應有助益,王令麟擔任參訪團團長,考察目的在於了解現地投資環境,確實有到場出席的必要;而獄政案證人也已交互詰問完畢,但王令麟經博客來網路書店濟能力佳,仍有逃亡可能性,因此裁定加保1億元,准他出境9天。
1B268E20F2DA702B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