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2:19trivago 訂房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39歲劉姓女子,把小狗綁在中壢區中美路的中正公園機車停放處就離去,巡警見小狗不停汪汪叫,發現繫狗的尼龍繩,勒住脖子導致呼吸困難上前解圍,經以行動電腦查詢小狗主人身分,竟跳出失竊車輛資訊,員警現場埋伏逮獲有毒品前科劉女,她供稱機車是友人的,不知是贓車,訊後依竊盜、毒品罪嫌移。

中壢警分局中壢派出所員警昨晚主動上前「為狗解困」,協助將繩子從機車把手鬆開,再移綁到旁邊較曠的大樹旁,查出該綁狗的機車於今年1月初失竊。員警心想狗主人隨時會來取車,立即編排便服警力在周邊埋伏數小時,果然等到劉女走近樹下解開狗繩,再持自備鑰匙欲騎乘贓車離去時,被當場遭埋伏警力衝上前逮捕。

劉女自行交出用來注射海洛因毒品的針頭一支,表明「我只有筆1支而已,都沒有其他的毒品了」,坦承曾施用海洛因毒品。

劉女也說,因為和友人約好在公園附近吃飯,不能帶狗,才會把狗綁在機車旁邊,沒想到,愛狗汪汪叫,吸引警方來查案,也只能自認倒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找飯店 trivago
4DB98FB5808C6653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