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盧嫌因案入監服刑8年多,假釋出獄後又再度犯案,還被同一名警官逮捕,直呼「真是衰到爆」。(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警局竹崎分局轄區日前發生「菁仔竊案」,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終於在21日凌晨逮捕盧姓主嫌,還在他身上起出0.19公克的安非他命;巧的是,這位盧姓嫌犯13年前曾因毒品、竊盜案件遭到時任內埔派出所所長的林乙皓逮捕,入監服刑8年多;如今事過境遷,盧嫌重操舊業又被逮,還遇上同一名警官林乙皓,整張臉當場垮掉,直呼「真是衰到爆!」

嘉義縣警方表示,農曆年節後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竹崎鄉白杞村一處菁仔園遭人偷竊,警方立即與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經過一番抽絲剝繭過濾後,終於鎖定盧姓竊賊與阮姓嫌疑人;警方在向嘉義地院聲請搜索票後,由偵查隊長林乙皓帶員前往現場緝拿2人,於21日凌晨1時許收網,率先逮捕盧嫌,而阮嫌目前仍在逃中。

▼警方在盧嫌身上起出安非他命1小包、吸食器1組等證物。(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警方表示,盧嫌除了涉嫌偷竊外,身上還起出0.19公克的安非他命1包、吸食器1組等證物;現場偵查隊長見到盧嫌發覺相當面熟,經回想後發現盧嫌13年前也曾因涉及毒品、汽車竊盜案而遭到時任派出所所長的自己逮捕,因而入監服刑8年多,好不容易才假釋出獄;林乙皓認出他後當即笑笑向盧打了招呼「我們還真是有緣!」盧嫌抬頭見到又是這位「煞星」,整個臉當場垮掉,毫不領情痛譙「真是衰到爆!」

盧嫌向警方供稱,因白杞村該處菁仔園所種植的檳榔品質優良,很受中盤商青睞,價錢較他處還要高,而自己深染毒癮缺錢花用,才會在假釋期間冒著風險行竊犯案,怎料還是被警察逮個正著,而且帶隊的隊長還是「舊識」,只能當場搖頭認栽。

▼監視器畫面拍下盧嫌、阮嫌2人在菁仔園行竊過程,目前盧嫌已經落網認罪,而阮嫌仍在逃中。(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博客來網路書店
9799E246B3E80D2D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