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vago 訂房



▲騎士一哥詹姆斯失眠照飆準大三元數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台灣時間26日作客籃網的前一晚僅睡3小時,依舊繳出37分、10籃板和8助攻,外帶1抄截的準大三元數據,率隊以121比114喜迎5連勝;從1月24日以來,「詹皇」場均能砍下28.7分、9.9籃板和9.9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5%,騎士這段期間取得17勝10敗的佳績。



33歲的詹姆斯持續勇猛表現,26日對籃網上場38分鐘,以19投14中飆出37分、10籃板和8助攻,外帶1抄截,差點締造本季第17次、生涯第72次大三元,而他的生涯抄截總數也來到1859次,追平了賈奈特(Kevin Garnett),並列史上第17。

不過詹姆斯賽後trivago透露,自己在此戰賽前失眠,只睡了3小時,「可能是天氣的關係,我昨晚一直睡不著,而且今天的比賽時間很早,打亂了我的作息。但如果球隊需要我拿出表現,我就會打得很積極,我的隊友也表現得很出色,幫助球隊延續連勝紀錄。」

從1月24日以來,詹姆斯幾乎繳出了「場均大三元」數據,他平均每場可攻下28.7分、9.9籃板和9.9助攻,投籃命中率更達到55%,騎士這段期間的戰績是17勝10負;對此「詹皇」表示他的感覺非常棒,會繼續專注面對剩餘的9場例行賽。

騎士的代理教頭祖魯(Larry Drew)則大讚球隊一哥是一股重要的力量,「你可以看看數據,不只是得分,還有籃板和助攻方面的表現,他是一股力量,我的意思是,他毫無疑問繳出了MVP等級的數據。」

▲騎士一哥詹姆斯持續火燙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508021CE50E48B8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