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2018-03-27 15:5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混血歌手倪安東被爆與管罄不倫戀,遭倪妻連帶求償200萬元。不過,本月14日開庭時,倪妻律師指倪男已道歉並出具道歉聲明書,原告考量女兒年幼,已對丈夫撤告,但仍向否認不軌的管女求償100萬元;經法官當庭勸說後,兩造願意在20萬至60萬元範圍內調解;全案今日下午首度進行協商。不過,維持1小時的協商程序,顯然未有結果,兩造律師離開協商室後均拒絕就案件本身做回應。

協商程序下午2時30分準時開時,兩造律師約15分鐘後均暫時離開協商室、致電當事人,確認和解金額多寡;但重新進入協商室後仍未調解成功,程序在下午3時30分結束。倪妻律師離開前僅簡短表示「協商程序繼續」;至於管罄律師,維持日前不回應作法、離開法院。據悉,法官要求兩造律師勿對外透露調解過程或內容。

博客來網路書店
7C5CE1CB7A5112E0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