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董事長率領主管,舉辦內部ASUS Tech Forum跨領域技術交流。(圖/華碩提供)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華碩昨(27)日舉辦企業內部「ASUS Tech Forum」,董事長施崇棠領軍,與策略長徐世昌、副董事長兼總裁曾鏘聲、執行長沈振來等,跨部門分享技術進程,更清楚定義了施崇棠在年終尾牙時提出的「使用者為中心」的軟體設計精神。

使用者為中心即「Be ahead」,這三元素包括無縫(Seamless)、互襯(Complementary)及擴增(Augumented)三個元素。其中,無縫是流暢的產品外觀及無縫的使用體驗;互襯則是力與美的最佳平?、在衝突中找博客來到機會點;而擴增是透過無微不至的體貼設計,滿足使用者真正的需求。





施崇棠表示,華碩以技術起家,精通軟硬體、深耕電腦架構及高頻設計;雖然今日的科技已朝向跨領域發展,但追求卓越的精神與態度仍是一致的。

徐世昌提到,大家談新零售,包括新製造、新技術、新金融及新能源,這五個『新』將構成新的世界,我們也要進化成新的華碩、來迎向新的挑戰。

這次論壇召集各產品線研發、設計、策略規畫等人才,探討主題橫跨電競、電腦、手機、機器人、主機板、顯示卡、網通、螢幕、設計、無線通訊與雲端串聯應用。

在電競主題論壇中,從螢幕面板、深度相機、虛擬實境、散熱技術等面向討論如何達到最極致的產品效能及體驗;亦探討如何應用數據驅動電競社群操作,讓ROG產品的消費者變成參與者、並轉化為品牌的傳播者。

▼副董事長兼總裁曾鏘聲。(圖/華碩提供)博客來網路書店

▼華碩策略長徐世昌。(圖/華碩提供)








B18A468037A402EA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