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時代周刊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在 90 年代曾經導入台灣國產化 Renault Twingo 是近代國內消費者較熟悉的小型車作品之一,然而隨著品牌在台逐漸落寞幾乎已經看不到新世代車種。但是,此次捕獲的 Renault Twingo 是在 2014 年推出的第三代車型,同時更是於 2016 年推出的 GT 性能版本。

※感謝網友 Frank Chou 授權照片。

據了解,這輛 Renault Twingo GT 係同為 Renault 玩家所導入引進,接單價約 99.8 萬元。而 GT 車型外觀上標準配備了運動套件、17 吋鋁圈、後側雙出排氣管、.LED 日行燈等,內裝部分則是有自動感應頭燈、電動含加熱後照鏡、真皮方向盤、乘客座椅前傾功能等,同時還有 R-link GO 音響系統、全景天窗可以選配。

安全配備部分則是提供定速、ESP 防滑循跡、ISOFIX 兒童座椅、4 氣囊、原廠倒車雷達、胎壓偵測系統等。動力系統方面,Twingo GT 使用 0.9L Turbo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最大馬力 80 kW (109 PS)。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時代雜誌


79DD7A545C96C01D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