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2 12:3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慈法禪寺今天舉行新北國際佛誕文化節系列活動,並叩鐘108響祈福,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到場參與,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是時間錯開入場。

朱立倫與周錫瑋兩人雙掌合十、虔誠地誦經。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有最多的佛教徒,而農曆4月8日「佛誕日」是所有佛教徒重要的日子,為慶祝釋迦牟尼佛2562年誕辰,透過全國寺廟共同叩鐘祈福讓台灣社會更祥和、平安。

民政局長江俊霆也說,新北市為期1個多月的國際佛誕系列活動中,以不同形式的活動共慶佛誕,讓佛教文化融入trivago我們生活中,將佛陀慈悲的精神傳遍各角落。

此外,侯友宜也在致詞時祈求保佑新北市民健康平安。較晚抵達現場的吳敦義也前往浴佛並敲鐘祈福。

trivago 訂房找飯店 trivago
31EE8F24FC3D1BE8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