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貓都很喜歡追逐活生物,像是小強...。網友「Lyu YU Jhan‎」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他們家的小橘貓,看到一隻小強,竟用超快的速度叼起,還想把它獻給主人,更厲害的是,主人害怕小強亂竄,所以直接用手抓住,這也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真的嚇到吃手手ㄟ」!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支橘貓在跳台上玩,突然看一隻「大隻的小強」停在牆上,沒想到小強突然飛起來,小橘貓竟直接用手掌抓住,再用嘴巴叼住,然後馬上跑到主人旁「獻寶」。

trivago 訂房系統小橘貓直接把小強放到主人身旁,結果一放口,小強就要跑掉,而主人害怕牠跑掉,就徒trivago手抓起,握在手中,嚇翻大家。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等等,我覺得那個人類比較厲害」、「好羨慕敢徒手抓蟑螂的人」、「猫: 送你只蟑螂~、「這對主僕是沒東西玩了嗎?.........。」、「太猛了竟然用手巴牠」、「我是不是該養貓抓蟑螂阿><但不要丟給我,我怕怕」。

▼主人戰鬥力9000,開大絕直接抓小強!(圖/ETtoday)

找飯店 trivago




05A4B5749F7E49EF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