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3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公所傳出原擬派任2投開票所主任監察員是退休公教人員,因非現職公教人員,衍生資格不符質疑;台中市選委除緊急調查換人外,已清查全市29區選務相關人員資格,目前未再有其他個案,強調不會影響11月博客來網路書局24日投開票作業。

台中市選舉委員會總幹事盧政遠表示,接獲民眾反映後即進行調查,經查2位主任監察員,其中1位是退休教師,但因現仍是兼職老師且擔任過選務人員,推薦者認知有誤所致;另一名由學校推薦者也曾擔任過選務工作。

盧政遠說,民眾反映第一時間內即請南屯選務中心確認這2位人員身分,經確認後已立即更換現職公教人員接任,並完成選務人員名冊更換異動通報程序,不會影響投開票作業。

盧政遠指出,同時也已通告29區選務中心博客來網路書店清查相關人員資格,目前未再傳有類似個案。

博客來
821D8E40D0BB2C83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