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09:56博客來網路書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寧波市昨天一起殺人事件,46歲的王姓男子抱怨鄰居陳家養的狗,老是吠叫,影響到他睡覺,昨天傍晚登門跟鄰居理論,要狗閉嘴,但沒有結果,他回家拿了一把刀,再度登門,直接捅向鄰居家一家4口,造成3死1傷,他也當場被逮。

根據浙江省寧波市公安局高新技術開發區分局通報,凶手並沒有犯罪、吸毒等前科,也沒有精神方面的就診紀錄,更有固定職業,事發後驗尿也沒有酒精,就在指標一切正常的情況下,王姓男子當場殺了鄰居一家。

據通報,王男已經抱怨鄰居家的狗很多次,也多次交涉,但都沒有結果,10月10日18時40分,王男再次進到鄰居家,希望管好狗,不要讓牠再吠,影響他的睡眠,跟過去一樣,還是沒結果,王男返家後拿了一把刀,55分再度登門,直接捅向鄰居一家,包括鄰居本人、她的丈夫、女博客來網路書店兒、母親都挨刀,當地警方約在晚19時5分到場,當地抓住王男法辦,並將陳姓一家送醫急救,目前,其有陳某母陳親尚在醫院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

詳情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博客來
44009CA60951AA54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