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約鋁合金滑鼠墊(246x202)











瘋狂賣客嗨!

您正在找簡約鋁合金滑鼠墊(246x202)嗎?

底下是 簡約鋁合金滑鼠墊(246x202) 的內容簡介







簡約鋁合金滑鼠墊(246x202)














?







顏色:黑色、金色、銀色

材質:樹脂、鋁合金、橡膠

尺寸:246x202x3.5mm

重量:約256g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中國










ok忠訓國際

質感兼具功能實用面 桌面最佳擺飾

商品網址: 簡約鋁合金滑鼠墊(246x202)



歡迎入內選購

「LINE小幫手」官方帳號可協助用戶解決LINE上的大小事。圖/LINE提供
LINE於5/31宣布推出最新版本7.5.0,iOS、Android雙平台同步上線,其中包括Android用戶期盼已久的「聊天記錄備份」功能,也新增了通話測試、動態消息投稿底圖等實用有趣的新功能。

許多人擔心更換手機或重新安裝LINE App時聊天記錄一掃而空,先前已在iOS平台開放的LINE「聊天記錄備份」功能,終於也在更新版本時讓Android用戶使用,可透過Google雲端硬碟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

在LINE中的「設定」點選「聊天.通話」,就可看到新增的「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選項,只要依照介面引導,就能輕鬆將LINE聊天室中的所有文字訊息一次打包,存至指定的Google雲端硬碟;如果要復原或匯入備份的文字訊息,只要在「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點選「復原」即可。

LINE 7.5.0版本還新增了投稿的彩色底圖,讓簡短文字更吸睛,共有7種色彩可以使用,一張底圖最多可以輸入50個字,文字還能以動態展現,也可以加#標籤。 此外,LINE客服聊天機器人「LINE小幫手」也正式上線,如果有聊天室記錄備份功能或其他使用LINE相關的常見問題,都可利用官方帳號(@linehelptw)尋找答案。
LINE最新版本7.5.0開放Android用戶使用聊天記錄備份功能。圖/LINE提供
LINE 7.5.0版本新增投稿彩色底圖,讓簡短文字更吸睛。圖/LINE提供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