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18:2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由於內政部戶政司主機異常,今天各地戶政事務所系統「卡卡」,新北市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週一是各戶所一週最忙的一天,戶所趕緊加派後線人手到前線櫃台協助,並先向民眾收件,待系統博客來恢復正常後再辦理相關手續,並以快遞方式將民眾的資料、證件送到府上,將影響降到最低。

顏耀明說,新北市共18個戶所,今天一早新北的主機三重戶政事務所開機時,便發現系統異常,詢問中央後,才知道是內政部役政司上週五行版本更新,導致全國戶政系統異常。而系統問題下午陸續排除,但仍未完全恢復。

顏耀明表示,系統異常影響了登記申請書列印、出生登記等業務,由於每位洽公民眾都必博客來書局須填寫登記申請書,可說是每位民眾都受波及,為了將影響降到最低,戶所人員先收件,待恢復正常後,再依民眾需求將辦理完的登記資料送到府上。
7596706D9BA66C39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