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將大。 美聯社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再度挨轟,對水手被敲出2轟,連續3場都被敲出全壘打,今年才先發20場就挨26轟,創下生涯新高,丟掉4分但無關勝敗;兩隊以5:5進入延長賽,水手克魯茲(Nelson Cruz)在10局敲出再見安打,洋基終場以5:6輸給水手。

田中將大此役在3局遇到亂流,接連被朱尼諾(Mike Zunino)、甘莫(Ben Gamel)各敲出一發陽春砲,該局總共被敲5安、丟掉4分;田中將大過去單季挨轟最多是2015年的25轟,該年他先發24場,今年只用20場就超車,球季中兩度連4場挨轟。

幸好田中將大迅速回穩,接下來3個半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投完6局才收工,總計被敲7安掉4分,送出6次三振,下場時洋基雖然ok忠訓ok忠訓國際以3:4落後,但打線8局上追平,田中將大無關勝敗。

洋基強打賈吉(Aaron Judge)則是連兩天開轟,今天在6局敲出的陽春砲幫助球隊將比分拉近到1分差,也是本季第32轟,賈吉今年第7次連兩場開轟。

洋基雖然在8局上辛苦追平,不過8局下水手首名打者卡諾(Robinson Cano)一棒將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再度超前比分,9局上換洋基反擊,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安打送回追平分,雙方進入延長賽;克魯茲10局下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二壘跑者,向洋基說再見。
0E084F0420BE6033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