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18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鄭州有一群老人,15日為了商家免費送雞蛋的活動,不惜凌晨排隊,還有人等太久,不慎尿失禁。

綜合中媒報導,當地有家藥房考量到消費者主要是老人,於是祭出開幕當天,分上下午場各前80位民眾,每人可免費拿到5顆雞蛋的宣傳活動博客來網路書店

報導指出,活動當日吸引附近上百名老人排隊,且大多數人自博客來備椅凳;據悉,上午場有老人為了這5顆免費雞蛋,自凌晨4點就開始排隊等候,足足等了6小時,更有位排隊婦人尿急找不到廁博客來網路書局所,因此當眾不慎尿失禁。

中國網友對此揶揄,「愛貪小便宜的人」、「雞蛋3塊錢的事,身體不適掛號費30塊」、「褲子尿了回去洗洗就好了,5個雞蛋多實惠」;但也有人對排隊老人的行為表示,「苦日子過慣了」、「他們不缺雞蛋,缺的是陪伴。」。
B4ACAD7F4D85A5DC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