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偕同太太詹秀齡(右二)出席婦女後援會,並上台與市黨部主委余天、李亞萍夫婦大合唱「快樂出航」。 記者陳珮琦/攝影
分享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一連成立宗教、婦女後援會,尤其偕同太太詹秀齡出席婦女後援會時他表示 ,自己就住在「女生宿舍」,太太打理家中一切 ,讓他無後顧之憂;蘇貞昌更籲婦女後援會姐妹們發揮溫柔的力量,「能綁住硬的棍子是軟的繩子」,幫忙拉票,讓他有機會為新北市民服務。

蘇貞昌宗教後援會昨天成立,會場擠滿了宗教界代表力挺。蘇貞昌說,台灣宗教多元、自由,力量無遠弗屆,他當縣長時無論碰到921大地震或者SARS,看見各宗教界出錢出力、盡心盡力,今天集合在一起願意為他出任新北市長選舉做後援,非常感動,未來一定和各宗教界力量一起合作,讓新北更好。

蘇也說,未來他要做的「扶老攜幼三關心」,就需要宗教界朋友一起努力,讓新北市小孩與長者能得到照顧。

下午,他又趕到三重厚德體操館同一場地,偕同太太詹秀齡出席婦女後援會舉辦成立大會,婦女後援會總會長正是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的太太李亞萍,她上台呼籲姐妹們全力支持蘇貞昌。

蘇貞昌說,他在擔任台北縣長時即成立了女性權益促進會、婦女學苑等 ,深知女性在生活、工作上所面臨的種種問題。他還說,未來若當市長,他將盤點全市學校的設施 ,要用最新、最好的設備,讓媽媽們不用擔心; 他還要盤點公園設施,更新為共融性設施,還要從女性的角度,讓交通更方便 ,治安更安全。
EF8AF73EF5B4C511
arrow
arrow

    castilldano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